close

 

 

 

 

 

 

 

 

 

 

 

 

雲集尹恩惠,樸寒星,車藝蓮,劉仁娜這四位頂級明星的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28日在首爾舉行製作發佈會。


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是根據2009年第五屆世界文學獎的最終候補作品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世界時尚界自從香奈兒登場以後,作為女性『MUST HAVE ITEM』等級的黑色迷你小禮服的同名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以24歲『虛榮女孩』有敏為中心刻畫了20歲年齡層的女性,在現實中的真實感受。


『2%不足的虛榮女孩』有敏的扮演者尹恩惠,曾在《宮》《咖啡王子一號店》《拜託小姐》等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這次又將透過《我的黑色小禮服》在大屏幕上一展拳腳。另外,在劇中飾演藝人的慧智這一角色的是在電視劇和電影中都有上佳表現的美女樸寒星。而在《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中獲得觀眾喜愛的劉仁娜飾演珉熙一角,散發無釐頭的搞笑魅力。惜字如金的都市白領女性秀珍則有長腿美女車藝蓮演繹。


曾執導過《神父教育》《四葉草》的許仁茂導演的《我的黑色小禮服》將在下月24日上映。【TVDAILY=宋善美記者】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